close

今年預計與我們家朱先生於年底結婚,聽很多結婚過後的朋友經驗,

 

都跟我說結婚一定要提早作準備,而對於我來說拍婚紗跟蜜月旅行,

 

是結婚的最重要的東西,聽過很多朋友到婚紗公司的不好經驗,

 

讓我決定要找不會強迫人家加相片跟一堆東西的工作室來拍我的婚紗照,

 

於是跟好朋友在新竹市尋找想要合作的婚紗工作室,先在fb上尋找喜歡的

 

工作室之後,第一間是位於新竹竹北市的遇見婚紗

 

(後來改名為自由PI婚紗影像 Studio)跟老闆(jacky)聊天談需求之間,

 

發現老闆以前是在某大間婚紗公司工作過也在裡面當很久的主管

 

,他非常清楚新人的很多疑問與預算方面的考量,

 

他們的價位也非常的透明公開化,與自由PI婚紗影像 Studio裡面的攝影師

 

-小偉子&JACKY哥,整個聊天的過程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

 

本來想花比較好幾間工作室再做決定,居然在第一間就馬上決定要在這了,

 

連同跟我一起去的好朋友,也一起決定要在那兒拍全家福,

 

真的很喜歡那種沒壓力的說自己想要的東西,

 

然後他們像朋友般給我建議的感覺,訂好之後馬上就約下次談細節挑婚紗的日子,

 

拍婚紗的日子也順利決定連同地點也敲定,本來想跑外縣市拍照,

 

但小偉子聽到我要的需求跟我說其實在新竹就能夠一次滿足我的全部願望,所以

 

最後敲定就在新竹完成我的拍婚紗之旅

 

4/2號來到了令人期待的拍婚紗日期

IMG_1071.jpg IMG_1108.jpg IMG_1153.jpg IMG_1161.jpg IMG_1322.jpg IMG_0974.jpg IMG_0986.jpg IMG_1041.jpg  

 

 

拍完的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沒有修片就已經把照片丟到FB上

 

,朋友們一看直呼好自然好漂亮,我本身是個胖胖的女生,

 

但也不會想要照片修成變得不像自己

 

,所以攝影師小偉子就一直幫我喬角度拍出自然又顯瘦的照片

 

,真的很感謝竹北的自由PI婚紗影像Studio

 

在這邊分享我的經驗 希望對其他想拍婚紗的水水們有幫助

 

 

竹北的自由PI婚紗影像Studio

電話:03-5585353   093534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绢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